寫了澳洲打工度假文章然後呢?

寫部落格很難賺錢吧?!

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取收入嗎?

寫文章是給文筆好的人做的事情吧!

現在寫部落格可以賺取收入嗎?

如果以上你有類似的想法,強烈建議你繼續看下去....

今年2月艾拉李再度前往澳洲(祖國),美好經驗使我仍然念念不忘澳洲生活,2019年對艾拉李來說是非常特別一年,尤其是春假完後,一連串驚喜讓我更堅定核心,找到自己熱愛事情並花時間經營它,當花大把時間在喜歡事情上,就連不喜歡事情也無所謂了,因為每天都是很開心的狀態!

這次受邀Tifa錢途日記 邀請,有幸分享寫部落格的契機及寫澳洲打工度假過程。與Tifa的緣份非常奇妙,我們其實是一面之緣,後來都是用線上聊天(所以線上聊天還是可以交得到朋友 哈哈)。

現在回頭看,寫部落格原已經走了這麼長一段路了,除了感謝外,非常感恩當時貴人與朋友們實質上的幫助才有現在你們看到的部落格。堅持永遠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雖說很幸運在動筆寫文章第二個月就賺取收入,但當時有很多雜音,說我寫ABCD才會“賺錢”,怎麼我喜愛的事情變成不愛事情了呢?因為太多意見了,所幸緩筆一年多,過程只寫我喜歡的內容,也思考到底想走的方式是什麼?就這樣回到澳洲後便決定不管別人的意見了!寫喜歡的主題-澳洲打工度假。不管會不會賺錢、市場有沒有人在做,或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寫,先做就對了!把當年背包客精神拿出來,這段旅程培養的果斷會幫助你一路上許多艱困,也更有勇氣走下去。

這天台北是落雨天,似乎想把負面能量一併清除,結果一出台北市便是大晴天!哈哈哈哈

一到工作室後.......

是不是很可愛!一進門馬上被貓萌到,然而貓是一種傲嬌動物,他對我很冷淡我 :( 瞧他厭世臉呢!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部落格內容,過程有點小緊張不過還好順利完成~

圖:右邊為線上學員,針對學員文章、問題做團體教練課建議。

後來寫澳洲打工度假內容,賺取收入不是在我寫的初衷,初衷真的只是被問煩了 哈哈哈,也因為去過知道狀況是如何,如果可以提供有價值的訊息給想出發、出發中、已回來的人一些協助才是我最初的目的。回來這幾年看到很多意外頻傳,若有些風險是可以事前預防,那就應該要去做。

寫了澳洲打工度假系列文章,也不去管他人沒有用的建議(有些建議真的可以不用聽,但要會判斷),寫著漸漸許多機會來敲門,這一切是場意外,無心插柳柳橙汁(是柳成蔭齁),舊思想到不了新地方,如果不知道要走去哪裡,現在在哪裡一點也不重要。沒有嚐試過,過過想過的生活,生活會來影響你。現在不知道想要做什麼也很合理,如果從未去找過嚐試過,這一切都很正常,邊做邊修正會遠比想了100便連一次都沒行動來得有效。

圖:線上團體教練小插曲,Tifa

“來~同學,有把BlogATM2.0 第一週看完的請按6給我”,因為學員是購買部落格ATM的學員,每週都會有進度、作業進行、後續還會提供建議(真是非常認真的老師),Tifa會針對每位學員性質給予實質建議。

哈哈哈,Tifa還沒看完的按7給我,有注意她表情嗎?是不是眼中有火 XDD 立即打造多重收入:請點我

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因為我說,這樣誰敢按7啦!而這也是線上課程最有趣的地方,互動是很即時,可以依照狀況解決問題,會建議無論想購買什麼產品、課程,最重要的是找得到老師並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她是不是非常認真的~~小小激動,小小而已

這段提到順流致富角色,我表情非常驚訝!點在於有人可以堅持十年寫部落格,沒有賺取收入前提下還繼續寫!因為我順流致富中測出來是明星角色,一個沒有耐心特性 哈哈哈,對明星而言三個月算長了,最多半年的鋪陳。

 

各種有事表情包!哈哈

回到一開始所說問的幾個問題,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可以賺取收入並且延伸出非常多的商業模式,甚至一開始也不用太在意商業模式,只需要確定自己喜愛的領域,願意大量時間、精力去執行,活到任何人拿任何條件與你交換都不願意,我想這就活在心流(Flow )中了。這是一場充滿歡笑的線上分享會,Tifa與我也提供了有用的訊息給學員

最後....

想知道更多有關部落格ATM訊息嗎?

免費的BlogMoney訓練影片:請點我

搶先看BlogMoney課程詳細資訊: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BlogMoney學習方法:請點我

 

arrow
arrow

    艾拉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