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對我來說是生活的必需品,然而每次運動除了有擾人的汗臭味,衣服因為流汗後的黏著感,運動衣物不透風性等等問題,而且運動機能的衣服都非常貴阿(要好好保護才是!)時常造成身邊的人都會很尷尬,一直都在想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

那天跟朋友一起運動,我們都有相同問題,雖然平時都會互相介紹討論訊息,但一直沒有什麼太大效果,我自己用過許多洗衣精、體香膏、香水等,然而大部分對體驗後效果不是很好,這次朋友接觸一個Prosi 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感覺好像還不錯就拿來試試。聽她說主要針對去除汗臭、運動專用,趕緊來試試,她說用的效果也挺好的(心想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當下聞的味道很像知名品牌POLO SPORT的香水(這款香水是男人都會喜歡的味道,女人也難以招架),當天運動完馬上使用香水運動洗衣精。

圖:選自網路    味道簡直一樣了

這款Prosi 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洗衣精,專門為運動人設計及首創香水洗衣精,當然一般的洗衣絕對是可以的,主要讓運動後難聞的汗臭味跟汗酸味能得以消除阿!想想運動後總是有這樣的味道多難為情阿!不論在情人面前或朋友面前都會非常尷尬!所以Prosi非常專業及貼心的想到我們的需求,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它不只香而已,還專業的有道理

核心技術:高品質核心配方 5in1 Miracle Formula ※

* 超奈米級潔淨技術

*德國 巴斯夫Tinosan® HP 100抗菌添加,根除汗臭、防止霉

*獨家CW高效能洗滌技術

*濃縮高效,PH值7±1中性溫和

*選用APG原料,經由歐盟Ecocert認證,敏弱肌適用

*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減少皮膚接觸有害物質進而產生不適。

*天然 – 環保配方生物分解95%

*香氛 – 歐洲頂級香精,海洋木香調性

詳情見臉書:Prosi 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

使用方式:

1.手洗、機器洗皆可,斟酌適量使用。

2.一次份量約3.5ml,約用6公升的水量,量多寡可以比例類推。

3.我用運動毛巾、運動衣物及內衣褲都分別使用。

4.等到泡泡很多時再把衣物放進去,靜至半小時就可以清洗啦!

其實我的很訝異味道會這麼舒服,我喜歡!!完全是香水等級

看到我這麼滿意的表情應該都明白了吧!味道真的很舒服、品位質感一次到味Prosi 專業運動洗衣精,不說還真以為是香水呢!也許有人會說,那我噴香水就好啦!親愛的,這可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呀!噴香水只是表面抑制住味道裡面的髒汙仍然需要清洗的喔!

Prosi的香萃水解專業技術,把香氛因子緊緊的與織品底層連結,細膩封存淡雅清香,分解臭味因子,精油身體或空氣溫度的變化,藉此使香味層次如同自體香氛般散發天然香。說到層次,Prosi的香水洗衣精味道是漸層的(真是大學問!),好東西不用一次就給,慢慢的散發出有質感香味,分成前、中、後三種味道,第一層主要有薄荷、柳橙、海藻等香味,在細細一聞橙香及混和香木、檀木香味便緩緩出來,擄獲鼻子的心,味道真的讓忙碌現在人瞬間解壓的好物阿,彷彿來到熱帶海洋中,準備下水游泳的快感及野!

這款味道不論男女都會喜歡喔!,不論送禮自用皆是兩相宜!總括下來真覺得Prosi 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會成為新一代洗劑指標呢!

不得不說一下因為味道實在太像似了,簡直是一模一樣,後來我出去運動時朋友還誤以為我擦了香水呢!

你看看,連朋友都對這款POLO SPORT等級的香水洗衣精這個味道,愛不是釋手啊!

Prosi普洛斯不做動物測試(對我而言動物實驗是極為殘忍的事情,這麼有良心的公司一定要支持一下!)也為地球進一份心力!

雖然不做動物實驗但其洗衣精是可以讓生物分解性到達百分之95喔!這完全大中我的心!因為很多洗衣精多有傷害環境的問題,若我們能夠讓尷尬的味道消除之外還能保護地球,這不是一舉數得的事嘛!

 

[使用前後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洗衣精,並無特別,所幸好產品本身會說話,長期以來使用檯面上體香膏、香味洗衣精或香水,有時買到不合適的會刺鼻感及身體也會癢,但使用Prosi 後味道一直持續保存著。超過7天味道仍然存在,溫和不刺鼻,每每都散發出淡淡的木香氣味香味,連女友都很喜歡,她還說妳怎麼花錢買這麼貴的香水,聽我一說她才明白,最後還說也要一起用!。想想這款香水洗衣精不僅可以去除運動後的不舒服,又可以保護好運動機能衣服

(畢竟它比一般衣物更容易藏污納垢,洗不乾淨時很容易殘留細菌下一次運動時就很容易有臭酸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它能有高質感的享受!生活本來就該美好的過阿!這樣子的新體驗,讓我後來在運動時就算流汗也減少了許多擾人的汗臭味,如果你也有相同問題趕快去到臉書

一起讓生活過的真實,更貼近自己的專屬味道!

我的 Prosi 專業運動香水洗衣精 品牌調香師

arrow
arrow

    艾拉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