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與Irene相聚後,因公事我們來到行天宮拜拜,在那裡待了一下,平和一下最近事業上狀況。

lrene: 有點餓耶,想吃些甜點。

我:我是有點渴。

就在兩個人不知往哪兒去時。。。。。突然間

想起<格沐斯>

立馬再去!!

這天依舊是天氣晴朗的一日,一到已有顧客坐上品嚐美味飲品

店內一景,由內向外看實在很美,完全放下工作的壓力感。

由於上次吃餐點,這次想吃點別的,聽聽老闆娘的是否有些推薦的飲品

仔細看看菜單,發現是用牛皮紙製成,與<格沐斯>從裝潢到細部都一致和諧感。

店內隨意拍拍都很美的概念,桌上一瓶瓶罐罐是每種咖啡豆,若想喝每個不同品種的咖啡風味,可選擇『手工咖啡』喔!

試過每瓶都聞過,味道真的都不太一樣呢!咖啡也是另一個領域的學問呀!

現在還有來店消費,到臉書粉絲頁按讚+打卡就送『濾掛式咖啡1包』喔!整個很超值,喜愛咖啡的千萬別錯過啦!

其實我們不太餓,以至於不曉得要吃什麼,就在困惑之際.........

居然是~布朗尼!!跟乳酪蛋糕!!搭配聖誕娃娃,讓慢慢微冷的台北增添了新氣象

隨著老闆娘介紹,我們決定來杯冰糖檸檬、錫蘭紅茶、布朗尼及葡式蛋塔加上現烤西西里雞腿三明治

現烤西西里雞腿三明治,一看就覺得滋味好啊!讓一個人也能在午後享受輕食無負擔的純粹體驗。

布朗尼還是熱騰騰的呢!兩種顏色不帶違和感組合,甜而不膩奶香適中,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

 

看起來超好吃的呀!香酥的葡式蛋塔一直在和我招手說快來吃我吃我~

別急~我來已 

話不多說立馬先嚐嚐,原本說好,吃一口就好,結果是。。。。

打算把整個吃完!被lrene發現,進行一場蛋塔爭奪戰

lrene:說好一人一半的

哈哈,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決定吃下這可愛的蛋塔!

Irene:........無言以對 哈哈

會演變成這樣其來有自,主要是<格沐斯>的蛋塔很特別

蛋塔外層採用安佳奶油(客倌:這品質真是一等一,真心只為給客人好原料呀)

蛋塔內餡:Q彈又飽滿,甜而不膩因為採用光泉乳香世家鮮奶才會如此爽口!(一般採用鮮奶油很容易產生膩感),因為有了鮮奶作媒介讓整個內餡及餅皮結合出溫和又不失彈性的口感。

來<格沐斯>別錯過囉!

午後就來個葡式蛋塔吧!把工作壓力放一旁,讓葡式蛋塔帶給你新心情吧!

看了真的很餓!一顆蛋塔後,食慾已開,西西里雞腿現烤三明治吃下又是另一番味蕾享食,一旁的錫蘭紅茶

<格沐斯>採用自家熬煮冰糖調配所有飲品,冰糖有股淡淡甜能襯托出錫蘭紅茶香味。

料多滋味好就是在說西西里雞腿三明治,採用健康歐式麵包吃到堅果香外,紅殼土雞蛋讓營養滿分、西西里雞腿微辣多汁、皮肉之間的黃金搭配,讓身處炎熱之際的我們更加開胃

多層次的好口感在自製凱薩醬,讓所有東西一次滿足,享受美食不怕胖,就吃西西里雞腿三明治。

 

看看Irene可愛模樣,對西西里雞腿三明治的喜愛,評筆也是很高呢!哈哈

壓軸說說這個超酷布朗尼,因為它做成熱的、熱的、熱的(因為很重要所以三次說

多數布朗尼作為冷的,<格沐斯>的堅持,讓布朗尼熱熱呈現,依然吃得到堅果,讓我們享受甜點時感受到手工蛋糕的用心

瞧我這麼滿足的表情,就不用多說了吧!真的很好吃。

採用三種巧克力製成,不油膩不乾且濕潤度高,吃進口中多層次呈現,布朗尼在舌間感受到巧克力融出香味,淡淡的再到濃烈,微微的苦卻與甜味相容中和

所謂口齒留香果真是如此!
一下子,我們便把所有東西心滿意足的結束!

 

這裏很適合一個人的獨處、姐妹們的相聚、家人的團聚

期待下次再來<格沐斯>聚聚

arrow
arrow

    艾拉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