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32.JPG

 

一個月中有2天過著夢想般的生活,讓我們情緒活在屬於你的造夢空間裡。

距離上次聽相聲約3年前了,當年澳洲農場工作時,相聲瓦舍已聽過好幾回。

這次完全是個意外,因好友突如其來問說要不要看相聲,當下實在很糾結(因為要南下台中,舟車勞頓)我雖拒絕,但其實很想看。後來因看奢華圓夢之旅一書中便決定要嘗試---來聽相聲吧!這邊決定分成3個部分因為太超值!

由於多一張票,問起身邊好友,不是看過就是表現沒興趣(一臉這是老一輩的興趣吧 哈欠連連的拒絕我),好在仍然找到志同道合 哈哈

『賣橘子的』是一部集結《西遊記》唐僧師徒、《水滸傳》梁山好漢以及《三國演義》群雄豪傑的相聲作品。我們買到300元的票價並且坐在第四排,我們四個驚呼連連,因為實在太超值太前面了。開演前五分鐘抵達,安全壓線。

4322672557214.LINE_-1024x522  

 

 

 

當我們還在驚喜中,馮翊綱走上舞台,好戲登場(我真心覺得上輩子生活在大陸,不然怎會對相聲這麼喜愛,或許可以開辦相聲會 哈)。一個人的興趣很重要,會反映對事情價值觀判斷,能聊的實在太多了。

劇情內容果然高潮迭起,分兩段子我們都覺得時間過好快,正所謂活在當下全然投入,時間可以改變就在此。

笑得我們淚流不止!!相聲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在於,結合時事、諷刺、中國文學、現在文學、中西歷史、舞台劇、表演等元素於一身的作品。試著去思考如果是我做這件事情,起源會是什麼,我能否像這樣子去創造出一個新的版本呢?

不過現場沒賣DVD實在可惜,有時是一股衝動呀!

 

4322672843972.LINE  

好吧!我承認不會取景~心滿意足回家,下次不見不散

位置:436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清水藝術中心>

愛聽相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祝各位在心流中

 

4322672606039.LINE_-576x1024  

搭上火車上,突如其來邀約久未見面的朋友,北上台北見面聊聊天

曾經有個朋友是這樣說關係的,一段健康的關係會像水一樣的健康,而我也體認到君子之交淡如水是這樣子。

一段真正健康的關係是能經過事件後最後呈現水一般,淡淡的在一起很舒服不必為了誰而有所委屈愧疚; 離開了的關係,不為什麼,只因這不是段健康的關係,實在很耐人尋味一句話。

我們都知道喝水很重要。

最終我們找的是 物以類聚的關係

物以類聚 人已群分

異中求同 得同中之異

便是太極 便能得利

這世上真的會有人與自己一見如故雖認識時間短但聊起天來竟不費吹灰之力宛如多年好友般!

愛 是戀愛自由進行式 :)

下一篇:多年不見貓地盤,完全被貓吸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聲瓦舍 台中清水
    全站熱搜

    艾拉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